Top Menu

在Debian系统的VPS主机上配置W3 Total Cache

通过上一篇文章设置完W3 Total Cache的环境之后,下面来配置W3 Total Cache的选项

Page Cache

如果刚才的设置正确,应该除了磁盘缓存还有两类缓存方案可选,包括XCache引擎的Opcode缓存方案和Memcache方案,实测下来似乎是Memcache方案效率更高。

2015-02-11_16-59-25

Minify

JS压缩的设置有一个Auto和Manual选项,根据主题的支持情况,可以先尝试Auto如果出错不能自动识别,则改为手动,然后到Minify选项中手工设置缓存文件。

2015-02-11_17-04-06

 Database Cache

如果不开启Object Cache,可以打开数据库缓存,这里我们要开启Object Cache,所以暂时不开启Database Cache。

Object Cache

同上,选择Opcode缓存方案后开启缓存

Browser Cache

开启缓存

Page Cache详细设置

进入Page Cache配置页,找到Cache Preload项目,按下图设置

2015-02-11_17-19-34

Minify详细设置

进入Minify配置页,找到HTML&XML项目,按下图设置

2015-02-11_17-25-58

找到JS项目,手动添加主题的JS文件

2015-02-11_17-26-43

其中需要手动添加主题的JS文件,可以通过YSlow插件检查影响速度的JS文件,或者通过Chrome的开发者工具,查看Head里加载的JS文件。下面的CSS项目也是这样添加。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