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Fitbit Charge 2 Review

Fitbit Charge 2是Charge HR的升级版,采用可替换表带,解决了之前HR表带遇水容易鼓包的问题。

价格

1298元

包装

Fitbit Charge 2的包装和之前的HR有所不同,之前是透明包装,这次改为了全封闭包装。

外观

Fitbit Charge 2的外观和HR相比,唯一的变化就是显示屏变大了,可以显示更多内容。

配件

Fitbit Charge 2随机附送的充电头是夹子形式的,个人使用下来感觉没有以前的插头的好用,因为夹上后经常会因为没有接触到触点而无法充电,还要反复调整,还不如直接用插头插到触点上。

激活

  1. 安装windows应用
  2. 搜索fitbit
  3. 输入配对码
  4. 完成激活

充电

长期使用体验

  • 通知震动小,感受不明显
  • 抬手点亮显示屏不是很好用,大多数时候很难点亮,需要再按键唤醒
  • 从躺在床上就开始计算睡眠时间,喜欢躺床看剧的话,睡眠时间计算并不准

总结

Fitbit Charge 2相比它的前辈Charge HR来说,改进还是非常多的,没有了表带鼓包的问题,显示屏也更大了,能够显示更多数据,不用切换屏幕就能够看到步数,不像HR因为屏幕太小,需要切换界面才能看到数据。

另外,Fitbit的开放性也是值得肯定的,通过API,可以获得所有个人健康数据,可玩性还是非常高的。

Fitbit Charge 2应该说是市面上手环里比较值得入手的一款产品。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