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Dyson V7 Mattress 手持除螨吸尘器 使用体验

戴森 V7 Mattress是一款无绳手持吸尘器,最长使用时间30分钟,并配备动力刷头,可有效提高沙发和床单的吸尘效率。

购买

购自天猫dyson戴森官方旗舰店(Via

  • ¥1590

物流

顺丰隔日(33.48小时)

  • 2018.9.22 下单
  • 2018.9.24 收货

包装

开箱

Dyson V7 Mattress的配件摆放非常的紧凑,一件件取出,最后主机取出之后,还有一个扁口吸头在最下面。

配件

Dyson V7 Mattress的配件还是很丰富的,除了普通的扁口和毛刷吸头之外,还有一些不常见的宽嘴和软毛吸头。当然特别要提到的就是其他品牌没有,只有戴森有的动力刷头,还有一个能够自动缩回的延长管,也是在其他品牌没有看到过的配件。

除了主机外,V7 Mattress的配件包括:

  • 电动床褥吸头——》前
  • 缝隙软毛(宽嘴)两用吸头——》右二
  • 缝隙清洁吸头——》左二
  • 宽嘴吸头——》右一
  • 除尘软毛刷——》左三
  • 延长管——》左一
  • 充电器——》左后

外观

Dyson V7 Mattress的造型非常有艺术感,配色是戴森系列里比较少见的白色,拿到手的感觉并没有官方配图里那么难看,但是确实没有灰色配色的好看。

细节

Dyson V7 Mattress支持动力刷头,所以在吸头插入口有电源接口,另外也支持两档动力输出。

使用

初次使用

Dyson V7 Mattress在开箱拿出后是储备有电量的,无需充电就可以直接使用,估计可以使用个5-6分钟,接着就会闪烁蓝灯,表示电量低需要充电。

充电

根据说明书,完全充电需要3.5小时

使用时间

根据说明书,使用MAX强力吸力模式,无论什么插头,使用时间都为6分钟。而切换使用普通吸力模式,动力吸头为20分钟,无动力吸头为30分钟

MAX强力吸力模式

  • 动力吸头——》6分钟
  • 无动力吸头——》6分钟

普通吸力模式

  • 动力吸头——》20分钟
  • 无动力吸头——》30分钟

动力刷头

动力刷头是内置马达的旋转刷头,通过卡扣上的电源接头给吸头供电,启动主机时,刷头会跟着一起旋转。经过体验,其实并不是很好用,因为会把床单表面的纤维一起刮下来,另外千万不要用它来吸丝质的床品,损坏纤维不说,纤维还会缠在刷头上,导致刷头无法正常工作并红灯报警。

清洁动力刷头

如遇到纤维缠绕在刷头上,那么就需要清理刷头。找一个一元硬币,用纸巾包住,然后插到侧面的旋钮上,逆时针旋转,拔出旋钮,然后取出刷头,清洁后再重新装回去即可。

总结

Dyson V7 Mattress的定位主要是针对除了地面以外的吸尘作业,因为一般家庭都有扫地机器人,所以地面已经不需要手动吸尘,但是床单和沙发的吸尘工作依然还是需要自己动手来完成,有一款方便好用的无线吸尘器确实会给吸尘作业的带来很大的效率提高。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