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纪念我的大学生活

最近周围人都喜欢写文章,我觉得实在语文水平不咋滴,就不写了吧,但是既然某人在日志里提到我低调,那么我总要发点什么的,对伐同学,不然又要说我是低调的孩纸!

以下内容按日期从早到晚排序

2009年

要是能这样真的不错

嘿嘿,同学你真了解我

我觉得吧,书上好像没有说丑小鸭是男的女的

好吧

你眼中就只有女人,哈哈

这段太经典了

当当当当是什么?

女人真的就这么重要么

我怎么你了同学

 

持续 2010年

不解释

 

这是什么情况,到底是吃还是不吃

哦哟,不过那天真的蛮开心的类

为什么长得不好看被吃了内,同学

我承认,我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

同学,你想的真周到啊

打击我么这不是

用得着这么吃惊伐

其实是你在线,我在线,但是都在等对方先

真的,同学,你害我白高兴了一场

真的不会是末日的同学,你表担心,真的

这个跟刚刚那个女字旁的你是一个系列的

气候,同学啊

二怎么了,二怎么了

这个寝室搞不好了,真的

所料及是个妹啊

就快结束了,2011年

真的很伤啊那天

我开心的笑

我们都错过的太多太多

结尾

之后的岁月,能让许多事情都改变,但是唯一不变的,是在这四年中,我们相伴走过的这段时光,会永远深深的印刻在我们的记忆中。每个人都在大学中找到了自己所追寻的东西,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甚至是一个游戏帐号。在若干年后,每当我们回忆起这段美好的时光,会由衷的从心底发出微笑。

在这,我仅代表仍旧坚持在其理想路上的班长和历任的班委,祝福所有已经毕业和即将毕业的0114072班的同学们,祝愿你们能够在以后的路上依旧能够追寻着自己的梦想,甚至就算被生活所压迫也能不放弃这份梦想,因为,持有了这份梦想,生活才会变得有活力。

最后,我要非常感谢马森锋同学,这四年来给我的帮助和鼓励,没有你,我想我的大学生活可能不会这么精彩。其次,感谢顾玲和肖燕同学,你们让我改变了很多。还有其他所有的班级同学,别以为跟我不熟,我就不了解你们,也祝福所有的同学们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吧!

我语文水平真的不怎么样,所以就不再多说废话了,总之祝所有女生都嫁个好男人,所有男生都娶个好老婆!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