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如何使用淘宝联盟APP获得额外折扣

淘宝联盟又称淘宝客是一个淘宝比较早期(2007年)的营销产品,但是最近反而有出现很多公司打着返利的旗号在骗钱,很多宣称提供购物返利的APP其实只是中间商,变相的在中间又剥削了一层。实际上淘宝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利益相同。其实淘宝联盟的使用非常的方便,根本不需要第三方APP,直接使用淘宝联盟的APP就可以完成返利。

下载APP

打开并登陆

购买淘宝商品的返利流程

淘宝和淘宝联盟的连接基于个人收藏夹,即在淘宝联盟里可以直接看到所有个人收藏夹内的商品,所以只需要把准备购买的商品加入收藏,就可以在淘宝联盟APP里看到是否有返利。

如果有返利,那么在购买前,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获得返利:

  1. 打开淘宝APP——》进入所选商品的购买页面——》选择收藏商品
  2. 打开淘宝联盟APP——》进入工具——》收藏夹——》点击商品右侧分享按钮——》点击下方立即分享——》点击复制文案
  3. 打开淘宝APP——》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打开链接——》继续后续操作

淘宝的返利判定为只要有一次打开返利链接的操作,之后几天内的购买都会返利至该账户,所以离开商品页之后再购买也会有返利

返利提现流程

在淘宝商品交易完成后,每月21日即可申请提现上月收入,提现金额实时转账到淘宝帐号绑定的支付宝上。

总结

一般来说,大多数淘宝的商品都默认有0.45%~0.9%的返利折扣,除非商家主动取消或者提高佣金。商品的利润越高,商家给出的商品佣金就越高。虽然返利的钱不多,但是累计一下也可以抵消个运费啥的。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