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一个没有好奇心的时代

好奇心日报停更3个月,未来将收缩采编团队勉强度日。作为一个与主流媒体格格不入的新媒体渠道,通过自身的实力在五年的时间里逐步发展到目前的规模着实不易,依靠内容面向用户的深度调查采编模式是其一大特色,是目前仅剩的拥有深度采访能力的媒体。

然而,在2019年5月28日,这个时代抛弃了好奇心。

在6月18日,在好奇心日报的最新声明中,陷入困境、艰难度日、收缩团队,当这些词突然出现在一个已经盈利了2年的公司身上,就好像好奇心迁移到好奇怪这么的奇怪。

调查和深度报道是一个媒体的底线,好奇心坚守住了底线,给了用户了解事实的权利,可惜这个时代总有一些超自然现象,能够让一个正常运营的企业突然陷入经营困难。

希望好奇心能够保持初心,度过这段艰难的时期。

在一个没有好奇心的时代,未来变的越来越奇怪。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