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DigitalOcean Spaces Object Storage 使用体验

今天尝试体验了下DigitalOcean Spaces Object Storage,DO的这项服务已经推出了快1年半多了,今年4月更新之后增加了CDN边界缓存的自定义域名,支持使用自定义域名访问DigitalOcean Spaces内容。

第三方DNS如何使用CDN

(以cloudflare为例)

登录cloudflare,增加子域名space.minirplus.com,指向VPS,登录vps,使用certbot申请TLS证书,使用FTP下载证书,用编辑器打开证书,将证书和密钥字符串粘贴到CDN设置里。登录cloudflare,修改space.minirplus.com指向至DigitalOcean Space的CDN边缘缓存地址。

但是这样设置有一个问题,就是TLS证书到期后续期要重新将子域名指向到VPS才可以续期,虽然很短暂,但是还是会造成服务短暂中断。

如何用第三方客户端登录

(以Cyberduck为例)Via

在DigitalOcean控制面板进入API,找到Spaces Access Keys,点击Generate New Key,生成Key和Secret,填入客户端

上传文件

DigitalOcean Spaces默认使用控制面板里的Web文件管理器,上传文件可以使用Proxy,速度快。

使用第三方客户端需要申请API,之后在客户端中登录。

网速

上传:

  • 350KB/s(use no proxy)
  • 4MB/s(use proxy)

下载

  • 35KB/s(use no proxy)
  • 4MB/s(use proxy)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