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如何在NextCloud上挂载Object Storage

NextCloud十分的好用,手机app还可以自动备份手机照片,特别如果是iPhone还可以自动转换成JPEG格式方便分享,可惜VPS的硬盘只有25GB,除去系统最多只有10GB可用于存储,外挂$0.10/GiB每月的Block Storage也价格不便宜,相比而言$5/250GiB每月的Object Storage就非常的适合用来当作私有云的容器,价格便宜量又足。

挂载方法

进入设置

设置Object Storage

查看Object Storage内容

总结

每月$10就可以拥有500GB的在线存储空间,再也不怕VPS硬盘爆掉了,当然还是没有iCloud的¥21/200GB或者¥68/2TB的套餐划算,但是就私密性和可控性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