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阿里云 ecs.t6-c2m1.large 使用体验

t6突发性能实例,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

配置

  • 2核
  • 1GB
  • 80Mbps

使用体验

5年折扣价才600,算下来一年才120,一个月才12,相比0.02/小时的弹性公网IP非常的超值,唯一缺憾是最高只支持80Mbps带宽,而弹性公网IP最高到200Mbps。

带宽峰值80Mbps,但是实际测试下来其实带宽没有这么大,大约在50Mbps左右,流量价格大约是0.8/G

由于cpu算力采用积分制,所以晚上等空闲时段的cpu性能是可以存着放到高峰期使用的,这样对明显有高低负载的使用场景非常友好,计算性能不会浪费,还是比较不错的。

这个t6的cpu用的是和s6系列一样的8269CY 2.5GHz,通过下面的测试发现机器性能基本上和s6保持一致,但是价格只有s6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Bench 测试

bench.sh

nench.sh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