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DANCING RAINBOW

DANCING RAINBOW

购买

淘宝

  • rgb音乐节奏灯 声控频谱电平车载家用电脑桌面音响 3D拾音氛围灯:¥ 248(Via

外观

细节

使用体验

产品核心解决问题

一款放在音箱附近可以随着音乐实时变化的氛围灯

产品使用场景

桌面摆件,音乐联动灯效

产品使用频率

每天,被动型使用

和JBL PLUSE4比较

提到音乐灯效,就不得不提到JBL PLUSE系列,充分的解决了好看和炫耀的两个核心需求,从2代到4代灯效越来越酷炫,但是反而有点走火入魔。其实用户想要的只是一款和音乐能够联动的氛围灯效,而JBL PLUSE的灯效和播放的歌曲越来越无关。所以说,虽然从技术上4代是比2代要高级许多,但是从使用体验上来说,其实2代的灯效更适合作为音乐灯效来使用。

改进

加入自适应设置背景噪声

作为一款需要通过外部获得声音输入来进行灯效输入的产品,只能通过手动初始化环境噪声,确实有点差强人意。

支持手机APP配置参数

2021年的产品居然不支持手机app设置确实是有点说不过去,虽然jbl的app也是简陋的不行,但是至少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设置。

支持其他输入方式

作为一款音乐类型的氛围灯,只能通过内置麦克风来获得输入有点单一,灵敏度差,可以考虑加入蓝牙或者usb输入

去除无用功能

顶部的触摸条没有意义,其实都可以通过按键来进行操作

游戏功能看起来就是为了让触摸条有意义而强行加入的功能

去除背面的二维码和说明

二维码已经很low了,还加上中文

关于触摸条的改进

既然有了触摸条,应该直接通过触摸条+显示内容来进行设置的可视化,而不是通过触摸条来模仿按钮

探索音乐以外的应用

作为一款插电型桌面产品,应该支持丰富的待机功能,例如时钟、计时、甚至和手机通知消息联动,或者开放api供开发者调用。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