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Selenium Grid 4 动态节点 使用体验

Selenium Grid 4增加了一个动态节点功能,可以通过一个node网关容器,根据queue需求动态的创建和清空容器。

目前测试下来,node的数量取决于CPU主机的数量,例如8核CPU,那么node网关的可用配额最高就是8个浏览器实例。

尝试根据官网的配置方式,没有办法成功运行node网关容器,查看log后,是服务器连接错误,具体出错信息如下

根据这篇文章中的设置方式设置 url = "unix:///var/run/docker.sock" 后可以正常访问。

但是动态节点有一个缺点,就是当没有可用节点的时候,第一个请求会非常耗时。

另外,由于有一个需求是访问的网站不上代理非常的慢,所以找了下使用命令设置chrome代理的方法,这里以http代理举例

Selenium的兼容性还是非常不错的,缺点是延时有些严重,经常会导致代码超时。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