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关于pjblog3文章水印安装后个人档案安装出错的解决办法

今天在调试插件的时候发现个人档案插件安装以后出现错误
[code]Microsoft VBScript 编译器错误 (0x800A0411)
名称重定义
/siteMaster.asp, line 15
dim LoadModSet
—^ [/code]
查询相关信息后发现原来是文章水印插件已经在Plugin.asp中定义了这个变量,所以只好用查找替换命令把个人档案插件的siteMaster.asp中的LoadModSet变量名替换成Load_ModSet。上传更改后的文件问题解决。
分析:由于插件的数量越来越多,导致会有一部分插件会因为变量或是缓存冲突的问题无法使用或出错。有些问题插件可以马上修正,而有些却需要分析完整的插件代码才能知道出错原因,所以每一个插件的发布还是需要大量的测试的。
近期想做一个滔滔的插件ForPJBlog3,结构和功能继续构思中,第一阶段想实现基本的读取功能,第二阶段想实现唠叨的添加功能,有兴趣的可以给我留言或者和我联系。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