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WIHA 扭矩螺丝刀 使用体验

WIHA 扭矩螺丝刀 使用体验

购买

Amazon.cn

  • WIHA 2872T13 扭矩螺丝刀扭矩 Vario 13 件套 Torq/VAR 套装 SL/PH/PZ,多色 (Via)
  • 价格:¥ 1,149.88 (1,046.90到岸价 + 209.38关税 – 106.40退税)

使用体验

扭力螺丝刀由三部分组成,一个是底座、一个是转接器、一个是批头,底座提供手握的握柄和扭力功能,转接器用于连接底座和批头,批头则用于和螺丝孔进行匹配。

扭力螺丝刀提供0.8-5NM的扭力设置选项,通过一个专用的设置手柄,插入扭力螺丝刀内进行设置。

这个套组内还提供了一个没有扭力功能的普通螺丝刀底座

扭力螺丝刀解决了一个核心需求,就是获得每一个螺丝拧的松紧程度的反馈。普通螺丝刀完全靠经验通过手上的反馈力矩来判断是否宁紧,通常情况是大多数去情况下容易拧过紧,导致后期拆卸时螺丝头打滑无螺丝法拧出。而扭力螺丝刀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