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如何使用shortcuts对多个音箱运行自动化播放

当有多个支持Apple HomeKit的音箱时,通过iPhone可以直接通过homepod作为中枢将音乐传到其他airplay音箱,不占iPhone的声音输出通道,这样iPhone看视频或者接打电话语音的时候播放的音乐不会中断。

但是当使用shortcuts快捷指令自动化音乐播放时,通过media下的hand off playback或者scripting下的set playback destination都只能指定一个HomeKit设备作为输出设备,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在自动化时也可以让多个音箱同时播放呢,其实是有的。

方案一:家里设备都是homepod

  • 使用play music控件先在iPhone上播放选定音乐
  • 使用set playback destination控件将音乐转移到其中一个homepod
  • 使用hand off playback控件将homepod上的音乐再传递到其他homepod,source留空!!!
  • 如果有其他homepod,重复上一步,添加多个hand off playback控件,source留空!!!

优点:配置灵活

缺点:不能hand off playback到非homepod设备,即使这个设备已经在apple home里识别了也不行

方案二:有非homepod的其他HomeKit音箱设备

  • 添加control home控件,选择需要控制的设备(设备需要在apple home里存在),设定播放的音乐

优点:支持所有apple home里存在的播放设备

缺点:音乐和音量等在home控件内设定,无法通过其他控件输入参数来改变设置

Know more

Sonos Roam如何添加到apple home

iPhone进入apple home应用,左上角添加设备add or scan accessory,选择more options…,这时会出现所有兼容Homekit的设备,Sonos Roam也会位于其中。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