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SHGA database was leaked

关于这个事件,来源于6月30号的一篇帖子,不过可能是之前没有提供demo数据的关系,直到7月3号才开始大范围传播。

从开放下载的demo数据来看,打包日期为2022-7-3的凌晨1:46,也就是之前大家其实都不太相信,直到提供了demo数据下载,这下大家才相信。

这个demo数据一共提供了3个数据源,其中,每个数据源的数据条数均为25w条

  • address_merge_with_mobile_data.json:这个感觉像是通过大数据平台获取的第三方个人信息,因为有些数据可以明显看到是来自于某些购物app
  • case_data_index.json:历史110报案数据,截至到2019年12月,最早日期为1995年7月,后面或更早的数据可能没有包含在demo数据里,也可能数据集仅截至到2019年。不过看起来是乱序数据,所以猜测应该就是从1995-2019的数据。
  • person_info.json:应该是重点人员数据库,有些人员有备注,有些则没有

下面分析下case_data_index.json的数据结构

主要数据主要在”BRIEF_CASE”字段内

从数据结构来看,有些类似于是后端api的返回值,感觉像是通过某个api接口获取的数据

一般来说,数据泄露到公开会有一个比较长的时间差,否则容易追查到泄露的源头,结合数据截止于2020年,推测应该是在2020年泄露的。

其实这个论坛还有挺多的数据在卖

比如这个1900w的数据集,卖1500USDT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