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use echarts

在用echarts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原始数据是非连续的,为了图表美观,需要对X轴的时间数据进行预处理,然后再把从数据库取到的数据填入这个时间序列中。

一开始直接用for循环加array构造一个二维数组,然后在用foreach填数据的时候遇到了第一个问题,就是用foreach的时候在循环内无法对array进行赋值,从表面看已经传了值,但是原始array还是没有变,尝试了使用直接引用指针,但是好像总是有问题,一直报 Undefined property: stdClass:: 错误,而且在blade里用array方法调用会发现报 Cannot use object of type stdClass as array 错误,但不是所有key都报错,就是foreach赋值的那几个key报错。

最后只能在构造时间序列的时候直接用 (object) array 转成obj对象,然后发现似乎完美的解决了所有问题,foreach也不用引用指针了,也可以赋值了。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