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美好的一天

昨天通宵装好了系统,今天想好好欣赏一下,除了那个烦人的Update一直跳出来以外,其他的都很满意,至少比以前的那个HomeBasic好看多了,真是历经磨难终于得正果了,呵呵~
说起刚接的那个项目火气就大了,搞什么不好,偏要用国外的主机,还选一德国的,界面都德文,一看还以为是鸟语,这几天测试的那叫崩溃,开个网页起码两三分钟,电脑上显示的网速居然才二十多KB,那干脆用电话线上网得了,气得不行了简直。
还好那个项目一直拖着,让我有时间完成我的Web实验室,花了一个晚上终于完成了,以后终于不用把做好的东西扔在存档里面了,一些新的测试就可以放到Web实验室里进行了。目前暂时是静态页,想以后有时间加上数据库和后台,这样就很完美了。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