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使用无影云盘在本地和无影桌面之间异步传递文件

目前在本地和无影桌面之间传递文件一般是直接在本地复制后再无影桌面里粘贴文件,但是这样必须得一直打开无影桌面的进程,一旦断网或者进程中断文件传输就会中断,对大文件的传输十分的不友好。

其实有另外一种异步文件传输方法,就是利用无影云盘

无影云盘创建后可以自动挂载到所在工作区下的所有无影桌面上,以一个硬盘盘符显示,基本上在无影桌面上和共享存储NAS盘的用法差不多。

但是无影云盘支持在不打开无影桌面的情况下往云盘内上传和下载文件,这就很好用,等于实现了异步的上传下载无影桌面内的文件,在无影桌面上跑的自动化程序只要把输出的文件路径设置为无影云盘的路径,就可以在不打开无影桌面的情况下拿到输出,还可以直接把输出的文件生成分享链接。

  • 本地往无影云盘的文件上传速度大约在4MB/s左右,基本上和用无影桌面客户端上传的速度差不多

  • 在无影云盘和无影桌面之间的文件传输速度大约在130~150MB/s左右

  • 生成分享链接

  • 访问下载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