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标记一下

今天发现了一张地图,上面写的好详细,在上面找到了我的家,很开心呀。虽然现在已经搬掉了,但还是会经常回去看看,从出生到初中整整十年都生活在这里,还是很有感情的。
看看能不能找到我家(重庆公寓)

第二件很高兴的事就是找到了幼儿园的照片,花了很长时间才从Google翻出来。

思南路幼儿园
以前是只有皋兰路的,而且是老房子,现在都重新造过了,变得好看多了,可惜当初没这个福气。

第三件事,发现自己很喜欢看照片,所以以前就会去GoogleEarth里看世界各地的照片,现在有空也会去Picasa和Flickr上看看别人拍的照片,也是很享受这种感觉。
今天逛到的这个称为 chris 的公开图片库 里面有很多照片,特别是touching shanghai with deep feeling的专辑有很多上海现在的照片,都还有评语,看看觉得很有意思。
http://picasaweb.google.com/jjy.chris/TouchingShanghaiWithDeepFeeling4
看看外国人眼中的上海
http://flickr.com/photos/cnmark/sets/72157600396654110/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