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体验电信的应用提速

今天逛着发现电信有一个页面,里面是一些电信的合作应用,使用这些应用的时候能够得到电信的网内加速,包括上传,也能突破2M带宽的限制,就实地体验了一下。

首先是测试了一下第一个应用,天翼视讯上海超清专区,里面片源很少,应该只是用于体验。电影的下载速度非常不错,刚开始缓冲大概需要5秒,然后开始达到极限下载带宽,开始播放之后,降到2m/s左右。平时用迅雷云播看的时候最高只能到600k/s左右,如果迅雷的内容都能以这种速度播放,我肯定去升级100m宽带。

2014-03-06_20-23-06

第二个应用是e云存储,用宽带套餐送的帐号登录后有10G空间,实测了一下上传一个大文件,上传速度还算不错,基本上稳定在600k/s左右,极速的时候到过2m/s

2014-03-06_20-12-53

其他应用也都差不多,下载和上传都有相应的提升。估计是这些应用都有服务器接到电信的骨干网络上,所以能够达到下载的速度提升。另外比较好奇的是电信人为提升上传带宽的做法,从长远来看有可能是它的下一个利润点,毕竟现在申请提升上传到4m是按1.5元/小时收费的。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