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Windows7-测试安装报告

昨天拿到了Windows7的Beta版,在家里用一台空机器测试安装了一下,感觉安装比XP快,安装过程也很顺利,基本不用干预就能完成安装。
不过在安装过程中还是碰到了一些小问题,一开始用ISO硬盘安装走出去倒了杯水,回来弹出出错通知,后来再安装了一遍,发现原来是被瑞星拦截了,以后安装的时候要注意关掉杀毒软件。第二是现在常用的虚拟光驱软件大都不支持Windows7,所以准备好WinRAR是一个替代的办法,总归解压比不能装要好多了。
1.Windows7安装视频放送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8162_4815458&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2.Windows7可装软件目录
遗憾的是许多在Vista下能用的软件在Windows7下面都根本不能安装,有些虽然能装但是运行出错,下面是一些经过测试能在Windows7下运行的软件。(根据测试Google所有软件在Windows7下都不能安装,而Windows Live套件却能完美支持)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