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进行中的改版

这其实只是一个小小的改动,在几个星期前就已经在陆续进行,合并了几个只有一两篇文章的专栏,修复了许多图片错误。以后更多会的把它当作一个单纯的博客来写,不会再发视频啊什么的了。
由于最近迷上了微博客,Twitter、饭否、滔滔,估计得迷段时间,所以日记的更新就不那么勤快了。还有外出的时候喜欢发在贝多上面,因为有地理位置,喜欢尝试新鲜的东西。不过以后真的没像以前那么空了,以前不是很在意Feed,现在派上用场了,订阅确实很实用。这次最大的更新就在Feed上面,新增加了3个订阅,加上原来的一共7个订阅,新增的几个都是二次订阅,最全的一个订阅包括:日记、饭否、QQ书签、QQ空间、Picasa、YouTube、滔滔、豆瓣、贝多、Delicious、Last.fm、Flickr、Yupoo、叽歪等等。不过还在测试阶段,如果成功的话,以后个人主页地址就可以改成订阅地址了。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