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关于域名调整的内部文件

经过内部会议讨论决定,将对现在持有的域名做一次整理。这次涉及的调整将对现有域名持有状态造成深远的影响。
1.关于光点网络实验室的解散
LightSpots Labs经会议讨论决定将于LightSpots.Net域名到期后宣布解散。会议进行了光点网络实验室的可行性讨论和成本核算,在对实验室的边际效益作了深入分析后决定停止对其的财政支出。完整的文件将于日后公布。
2.关于域名持有量以及持有种类的调整
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文件,文件内容显示,此次的调整将会删除所有即将过期的垃圾域名,将域名持有量保持在5个以下,将上海地方域名保持在20个以下。
3.关于个人应用域名的调整
经过多次的讨论,个人应用域名将向单一化方向发展,单一化包括:后缀单一化、内容单一化。相应的调整为:所有基础服务以.SH.CN为主,导航类个人主页以.NAME为主,商业网站以.CN为主。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