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入手OCZ Vertex 4

看了好久,一直想再买一块硬盘,因为两年前配机器的时候买的就是OCZ的60G SUMMIT硬盘,所以这次也直接看的OCZ,虽然相比机械硬盘,SSD要贵上不少,但是我自己用下来觉得,速度比容量要重要得多,至少目前除了C盘不够用外,其他的盘都空着。

决定了买OCZ,就去京东上逛了逛,发现OCZ的确实比其他品牌要贵,但是也还是能够承受,原本是准备入手Vertex 3的,看下来是1k3左右,后来按价格排了排,发现有一款1k9的Vertex 4,到网上查了下,发现能够到500M/s,后来买回来才发现自己主板最多支持到3Gbps,当然这是后话,当时觉得这还不错,速度非常滴快,很适合我,又去淘宝上逛了逛,发现有1k6左右,遂能够承受,决定下手。买回来发现自带的3.5架子螺丝口太小,装不上,但是SSD不固定也没关系。升了固件到1.5,把win7安上,开机最快20S,值这个价了,win7分数7.8,就比最高分差0.1,确实不是盖的。

打开CAD,顿时不卡了,开PS,开PDF也非常快,下一步再攒块显卡就完美了。

#系统信息,由于引导在原来硬盘上,所以这里硬盘还是显示老的

#OCZ Vertex4硬盘信息

#Win7分数6.9

#鲁大师评分4759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