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Abercrombie&Fitch品牌介绍

潮流购物网已有A&F品牌专卖:点击查看

Abercrombie& Fitch品牌介绍
Abercrombie & Fitch是美国当地年轻族群超流行的服饰品牌,从美国风行全世界,主要走休闲年轻路线,衣服质感超佳,设计出众,适合亚洲人的体型(YY比较瘦型),非常抢手来自美国的休闲服饰品Abercrombie & Fitch,香港天王刘德华都是这个品牌的爱好者,上次到台湾宣传十面埋伏时就穿著Abercrombie的衣服。Abercrombie的衣服有趣在於他的创意几乎每季都在改变。A&F越来越流行,Abercrombie其实订价并不便宜,堪称高级运动服,在美国如果身上穿著一Abercrombie,可以算是贵族的象徵。款式特点:A、简洁明快的设计理念,易与和任何服饰搭配,无论是T恤或是衬衫、 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哦。B、超赞的裤型,弥补你身体曲线的缺憾,只要穿一次, 就会成这个品牌的忠实顾客。C、与不同的上衣搭配不同的风格,浅色,让你甜美 可人, 深色,又酷得特别。D、与不同鞋鞋都可以搭配的哦,高跟鞋显得精致高贵 ,球鞋又能展露出你青春活泼的一面。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