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小众站点的运营策略

ok啦,其实也算不上什么策略,只是有一些想法想去实现,那接下来就简单的谈一下关于小众站点的运营策略。

小众站点的主要内容是介绍网络应用,大多数应用都是国外的,反观国内的应用,并不是国内的应用不好,反而有些真的很不错,而是缺少创意,只能借鉴和模仿国外的网站。我一直在想是否能有一天,我们可以让老外也佩服和模仿国内的网络应用。

未来是一个桌面应用和网络应用并存的时代,而我们却不得不为了使用几个网络应用而看一大堆鸟语,我只是想让普通人也能使用上优秀的国内网络应用。因此,我一直在试图弄明白小众站点的读者类型,如果技术型的偏多,那么我会在介绍中更多的介绍网络应用的内部细节,而如果仅仅是一般读者,那么我就值偏向于功能的介绍。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