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转载]2006,新年

发表:2006-12-31 21:52:58 出处:你的博客网(yourblog.org)
——————————————————————————–
在这一年里,很多人,很多事。但是有一件事我不会忘记,那就是 。
虽然3个小时过后我就会放弃所有的事,但是没有人可以代替 。
但愿能够在明年的考试中有个好成绩,至少不会对今天的放弃后悔。
人真是一种奇怪的动物,有时候自己都不明白在做什么,就像一件事没做,会后悔。做了,又会后悔。
我明白其实自己也不过是个普通人,并不能够拯救地球。但是,心里总有一种力量让我明白我与别人的不同。可又说不清楚。
算了,这一切都将成为往事。当再提起时,我会笑着去面对,即使面对些事有这么地残酷。
人生最痛苦的莫过于回忆,过去的分量的沉重是普通人所不能体会的。特别是对于自己所认为的朋友,以前所不能体会的直到自己用心去感受,甚至有时候会怀疑自己生活的意义。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人总是要分离,不论在一起多久。以前曾经天真的以为只要自己不用真心对人就不会在离别时候伤心。我错了。当我离开的时候,心里却有种说不出的痛。
感性的世界是很简单的,理性的世界是复杂的,感性的世界是快乐的,理性的世界是悲伤的。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祝福所有的人,希望能把握住每一次机会。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