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是一部期待了很久的电影,看完正片后感觉跟看完预告片后的想象完全不一样,也和看完小说后的感觉不一样,因为小说只写了柯景腾的视角,而电影最后则呈现出了所有的猜测也好,推测也好,反正是把女主角的想法也告诉了我们。看完预告片,觉得这部电影讲述的是青春,看完小说,觉得讲的会是回忆,然而,看完电影,则跟想象中的差太多,有太多的惊喜。

虽然整部电影的基调是轻松的,但是,看完电影,特别是在最后沈佳宜结婚影片回忆过去的时候,内心突然有那么些隐隐的悲伤,原来沈佳宜一直是喜欢柯景腾的,而电影中的柯景腾害怕失去沈佳宜,所以一直没有开口问沈佳宜,而沈佳宜也担心失去最美好的感觉,而没有讲明。最后,镜头回到当初沈佳宜和柯景腾的一段对话,最后沈佳宜说,这个世界很多事本来就是没有意义的。是啊,这句话,是我到现在才明白的,很多事明知道没有意义但是还是要去做的。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