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第一次回家~

7年后的第一次回家,并没有什么特别期待,更像是去拜访一位好友.这次去拍了很多照片,都放在了个人相册的Home里。家周围的建筑大都动迁了,为了建造那些价格不菲的豪华商品房,唯独这里留了下来。看着地平线上不断竖起的高楼,似乎时间回到了从前。大热天在窗台吃着冷饮,看着19寸的电视,望着窗外能看到很远。还有我的幼儿园,每天我都最后一个走,因为父母都很晚下班来接我,哪怕离家只有一个路口。旁边的那个教堂,经常在周末看到人们在做礼拜。对面的那个菜场从前是那么的热闹。还有那个改建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公园,依然保持着当年的印象。伴随了我五年的小学,现在已经重新扩建。那些已经过去的时光如何能忘记,因为我们都因为过去而更珍惜现在。至少能够怀念那些人和事,这些最珍贵的财富。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