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VeryCD的落寞

说起VeryCD,是我一直很看好的一个网络资源网站,通过它,不用去书店就能读到各类感兴趣的图书,也不用去现场就能方便的下载到各种讲座视频,也就是这两个功能,奠定了它在查找资料和获取信息中的不可替代的作用。但是,这一切都已经离去,从各种优秀资源的删除,到不支持图书搜索,标志着,VeryCD已经成了一个摆设,从本质上来说,现在的VeryCD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VeryCD了,除了名称一样,完整提供的服务和网站目标已经完全改变。

虽然,当初VeryCD盗窃了eMule的软件,但是,不可否认,当时的它大部分的基因还是继承了eMule的分享精神。如今,它已经完全变异成为了另一种生物,或许,是一个更加适应环境的生物,但是,它已经不是原来的物种了,即使其外表的基因还包含少许eMule的特点。

当一个狂欢结束,迎来的终究是散场,散场后的人大都会抱怨,但是,我很感谢这次狂欢,至少,它提供了我们这批人一部分精神的来源。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