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给自己的5个建议

这是Box.net 的 CEO —— Aaron Levie在演讲中提到的对于创业公司的5个建议:

  • 做三年前无法完成的事情(Do something that was not possible three years ago)。
  • 做最使你有激情的事情(Do something you are extremely passionate about)。
  • 不要妥协,做到极致(Don’t compromise)。
  • 创业公司不应当是轻松享乐的(If you feel comfortable, you’re probably not doing it right)。
  • 不要太早断言失败(Don’t write your obituary too early)。


同样,这些建议也适用于刚进入社会创立自己事业的年轻人

-做三年前无法完成的事

这是一个信息化的时代,只有掌握最前沿的信息,才能和行业前辈进行差异化竞争,否则论资历你根本不可能胜出。

-做最使你有激情的事情

激情是工作的灵魂,当然激情可以培养,但是自然的就是最适合的,因此,要去发现让自己充满激情的工作,并投身其中。

-不要妥协,做到极致

为了达到这点,需要有一点点的偏执,或者完美主义。如果你用1.5倍速练习听力,没什么,如果你用2倍速听CNN新闻并能够复述出来,那就是你的本事。(ClickThis

-工作不应当是轻松享乐的

收获需要播种,是不变的真理。当你感到无聊时,或许你已经远离了自己的目标,试着放弃轻松的工作,做一些有挑战的工作。

-不要太早断言失败

这个世界上很多有质量的,惊人的事情,在前期或许是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沉默。而这其中的意义在于,确信自己所做的是一个不会感到后悔的选择。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