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国内网络应用现状

并不是绝对的说国内应用不好,也有一部分模仿的很好,但是绝大多数的应用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

没有了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的竞争,以及国内网络环境的恶化,让国内网络应用体验到了各种利好,可以说是活的各种风生水起。但是,他们活的好不代表用户活得好,大多数人在不能使用更好的服务的情况下只能使用那些界面粗糙,用户体验低下,甚至无法保证信息安全的国内应用。这不得不说是用户的悲哀,也是国内互联网的悲哀。

我一直以为,国内其实并不缺少优秀的界面设计人员,有些也确实做得不错,但是为什么绝大多数的网站都那么像是给北朝鲜人民用的。除去界面,用户体验也是国内网络应用的一大硬伤,似乎现在有一种观点,反正用户用不了国外的应用,用户体验做得再差用户也得用不是麽。

最近通过网络组织一个活动,需要发布一个活动页面,因为邀请的用户关系,决定使用国内的一款应用。但是就发生了一系列的无奈,首先在创建活动的时候发现在活动类型的下拉菜单中没有我的活动类型,而后在设置地图后发现无论设置缩放多大,保存后的地图始终是放到最大的,根本无法达到活动地图的目的,其次上传活动横幅后,它居然给我repeat了,于是进入设置页面查看规定大小,却只看到推荐宽度,没有长度,既然没有推荐长度,那何以我上传推荐宽度的图片后会被repeat。最让我感到失望的是它的报名,待续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