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试用短信发送库项目toplan/phpsms

最近GitHub上出现了一款非常热门的短信发送库项目toplan/phpsms,可以通过服务器端自动发送短信,遂尝试体验了一下。

刚开始试用了toplan/phpsms官方支持列表中的云片网络和阿里大鱼的短信服务,都需要繁琐的实名认证和模版审查,感觉非常的麻烦。后来toplan/phpsms加入了短信宝的接口,试了下发现除了有和其他服务商相同的备案审核接口外,还额外留有非审查接口,不需要提前对内容进行备案,虽然价格相对其他两家较贵,但是使用门槛要低不少,注册就能使用,无需人工审核。

安装toplan/phpsms

Demo

测试

验证码短信:自动发送,5s内

全英文短信:人工审核,1天内

通知短信:人工审核,1天内

Know More

短信签名

运营商为了防止垃圾短信而强制设立的在短信开头以【】包围的短信发送人签名

短信模版

短信服务商为了减少内容审查工作量,而设立的模版,只能按照审核后的模版格式发送短信。

短信内容审查

通过短信平台发送的短信都需要经过内容审查

短信服务商对比

云片网

优点:品牌大客户都在使用,价格便宜,个人可调用流量充值接口

缺点:身份证实名认证,人工审核签名和模版,人工审核验证码网页

阿里大鱼

优点:支付宝自己在用,价格便宜,使用淘宝帐号登录

缺点:短信签名必须含中文,人工审核签名和模版

短信宝

优点:无需实名认证和人工审核,短信签名可全英文

缺点:价格贵,不使用模版时效不保证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