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解决GoPro Quik 2.5桌面版登陆后黑屏的问题

问题:GoPro Quik 2.5桌面版在Windows 10系统下,使用已有账号成功登陆后会出现黑屏假死,无法正常使用。

解决方法:卸载当前版本——》安装Quik 2.0.1——》登陆GoPro账号——》覆盖安装Quik 2.5.0——》可以正常使用

升级到最新版本后不能登出,否则无法再次登陆,需要重复上述步骤。

分析:Quik 2.0.1和Quik 2.5.0在登陆时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增加了Facebook的登陆方式,猜测有可能与此登陆方式有关。

成功登陆

Quik官方下载地址

Quik 2.0.1

https://software.gopro.com/PC/Quik-WinInstaller-2.0.1.4320.exe

Quik 2.5.0

https://software.gopro.com/PC/GoPro_Quik-WinInstaller-2.5.0.290.exe

Quik 2.7.0

https://software.gopro.com/PC/GoPro_Quik-WinInstaller-2.7.0.945.exe

Know more

如何从官方渠道下载旧版Quik

GoPro的所有软件的下载地址都在 https://software.gopro.com/PC/+文件名 之下,官网上找不到旧版下载地址,或者不信任第三方源,只要知道文件名,就可以自己组合下载地址,然后访问该地址就可以直接下载。

关于官网无法重置和更改密码的BUG

这个问题是在无法登陆试图更改密码的时候发现的,在官网试图重置密码的时候,会发送邮件至邮箱,这时从邮箱的重置密码链接点击进入重置密码页面,设置完成提交新密码后,在页面顶部会出现未输入正确邮箱的红色错误警告,导致无法重置密码。

尝试从官网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在后台更改密码出现假死,导致无法更改密码。

参考

GoPro quik电脑版一登陆软件就黑屏,如何解决? – 知乎

 

One commen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