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为所有在灾难中逝去的同胞祈祷

[mp3]http://Res.QQmcc.Com/MP3/songfromasecretgarden.mp3[/mp3]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级地震,波及有感范围包括四川、宁夏、甘肃、青海、陕西、山西、河南、北京、上海、贵州、西藏等十六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一周内地震死伤人数不断上升,二个星期后,汶川地震已造成55239人遇难 28万余人受伤。

19日14时28分,当13亿中国人肃然伫立,送别死难同胞时,CNN报道说,这一刻,“当中国举国默哀,流淌的是情感”。

中国向世界展示出一个从权威崇拜到更加尊重个体生命的转变过程, 这种面向平民去对待生命的态度,也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的国民意识和公民意识,以及中国人的团结。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