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Feed地址更新

经过一直的努力,今天终于把Feed搞定了,以后只要在Google阅读器上嘟嘟就可以了。我哪吒+GoogleReader+FeedSky的管理思路真是太无敌了,把Flickr、Twitter、Del.icio.us、Digg、Last.Fm等等Web2.0信息用哪吒收集输出然后用GoogleReader收集所有的订阅生成新的订阅,再用FeedSky集中输出,这样做了以后管理起来这真是太方便了,只要管理Google阅读器就可以了,不得不佩服自己。还有就是开放了订阅共享的通道,可以看到我推荐的文章。
集中输出地址:http://super.feed.sh.cn
共享输出地址:http://share.feed.sh.cn
说实话,现在好像不是很想写东西了,大概是能写的都写了,所以更新起来就很慢。不过其他的东西我更新还是蛮勤快的,比如签名拉,Last.fm的音乐收听记录拉,都可以在集中输出地址看到。估计以后要很长时间泡在Last.fm上了,不务正业久了都习惯了。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