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Windows Firewall Control

由于一直在海盗湾上淘软件,很多破解都需要在离线状态下运行,因此一直想找一款比较好的防火墙软件,今天碰巧看到这款破解的防火墙,功能虽然没有其他防火墙多,但是我只需要能够屏蔽程序网络的功能,因此这款软件正好够用,而且是与Windows自带的防火墙集成,不但充分利用了系统资源,而且兼容性也非常好。

平时不用的时候就把它调到低过滤模式,这样它只会屏蔽已有规则的程序,而且不会有弹出窗口,当安装破解软件的时候调到中过滤模式,能够拦截到所有访问网络的程序,方便监听及设置屏蔽规则。

2014-02-14_16-14-57

参考:Windows Firewall Control v4.0.6.0 Multilingual Incl KeyMaker-DVT- [MUMBAI-TPB]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