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VeryCD Download Link Crack 分析获取VeryCD下载资源

今天在VeryCD找PDF资源的时候发现 VeryCD下载破解插件失效了,看了下插件的代码,原来是通过获取VeryCD的资源ID,然后去第三方镜像站通过资源ID查询资源插入到VeryCD页面中。

插件失效的原因就是因为插件使用的第三方VeryCD镜像站逛电驴挂了,导致无法获取下载链接。而插件本身代码里其实有第二套解决方案,爱磁力,只需要手动切换到另外一套方案即可。

插件代码分析

分析插件的manifest.json文件

可见插件在后台页面和插入页面代码两部分都调用了verycd_cracker.js文件。

下面分析verycd_cracker.js文件

其中入口函数Insert_jQuery(callback)

该入口函数主要作用是在页面中插入jQuery链接以及程序主函数main()

程序主函数main()

该主函数主要负责将获取到的页面ID拼成第三方源的目标URL并发送给后台处理函数

后台页面通过 window.addEventListener("message", 方法在后台监听程序发送的处理指令,并执行匿名函数function(event)调用其他处理函数分析链接并用ajax插入到verycd页面。

修改方法

该插件以及内置多种第三方源,只需要在主函数中最后发送给后台的命令中切换即可。

将window.postMessage命令中icili前的注释取消,并在gdajie前加上注释,就可以手动将程序的VeryCD第三方源切换为爱磁力

后记

作者已经在源码中内置了多种第三方源的方法,唯一的缺点是不支持自动切换,以及快2年多没有更新了。

效果

2016-06-19_10-10-49

2016-02-08_16-42-29

下载

原始插件

VeryCD下载破解 – Chrome网上商店

修改后的插件(打包crx)

http://pan.baidu.com/s/1jHpSNaA

修改后的插件(未打包)

http://pan.baidu.com/s/1qWYNPCS

使用

1.插件页面打开开发者模式

2.将crx文件拖入插件页面安装插件

3.打开verycd资源页面

4.All Done!

2016-02-08_20-32-43

PS:因为Chrome的安全策略不予许安装第三方插件,所以重启后第三方插件会被禁用,且无法启用

可以用以下方法加载

1.插件页面打开开发者模式

2.解压未打包的插件文件

3.点击加载未打包插件,选择解压后的插件文件夹

这样虽然以后每次重启都要手动确认,但是总算能用

当然最好的方法是把插件上传到Chrome应用中心,但是可惜的是验证账户需要用到Google Checkout,然而这个功能在中国是无解的。

有时候会取不到下载链接,可以试试挂代理再访问

4 comments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