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网站维护日志#3

由于网站一直没有什么人访问,所以一直没有去设置缓存。不过最近看到一款缓存插件更新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装了试了下,发现效果还不错。

基本上网页DOM的载入完成时间从2s缩短到了1s

2016-03-25_16-31-432016-03-25_16-32-34

不过只对匿名访问有效,对于我这种登录的用户来说,装了插件跟没装一个样。

在用Network分析载入时间的时候,还发现了一个等待时间非常长的请求

2016-03-25_16-36-14

查了一下,原来是之前在侧边栏增加的一个二维码图片,由于是动态生成的图片,所以等待时间比较长。

想了下,准备去github上找个缓存插件,看看能不能把生成的图片缓存到内存上,直接从内存中读取,这样应该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

另外发现,在开启了缓存之后,侧边栏的API都挂了,这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暂时想不出解决办法。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