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HP Color LaserJet MFP M277dw 彩色激光一体机 使用体验

HP Color LaserJet Pro MFP M277dw是HP去年4月生产的一款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支援多种工作流,可以让打印/复印/扫描工作变得更加顺手可及。

M277dw的外观类似于一个白色的立方体,进纸和出纸部位则采用黑色配色用于和主体其他部位进行区别。3寸的触摸式显示屏是整个主机上唯一的操作面板,在触摸屏的下方是一个前置USB口,用于打印U盘内的文档,在右侧有一个通电后显示为白色的电源按钮,在电源按钮的上方是一个NFC感应区,可以通过NFC兼容设备将打印内容发送至M277dw。

IMG_2155

M277dw的纸盒空间也非常的紧凑,只有一个进纸盒,支持普通A4纸以及加长A4纸,目测纸盒容量为150张左右。

IMG_2150

拉开前挡板后是M277dw的硒鼓区,除了有一根黑色的硒鼓外,还有三根分别是红黄蓝三色的硒鼓用于打印彩色内容,预计可打印1400至2300张。

IMG_2152

M277dw扫描平台的玻璃要比可扫描区域大,右边和前面都直接延伸到平台边缘,M277dw支持的最大可扫描分辨率为600dpi。

IMG_2151

试了一下用默认的设置打印照片内容,打印结果色彩整体偏暗,近看有比较明显的噪点。

IMG_2160

细节

网页界面

M277dw除了主机上的触摸屏外,还可以通过它的网页界面来对M277dw进行更加详细的设置。

2016-06-09_13-51-56

配置扫描功能

M277dw的扫描功能需要首先指定文档保存的网络位置,这里可以通过设置,将扫描的内容保存在群晖上

  1. 在DSM中新建一个用户,命名为m277scan,并设置密码,不赋予任何权限
  2. 在DSM中新建一个Shared Folder,命名为m277scan,并在设置权限时将读写权限赋予刚才新建的m277scan用户
  3. 在M277dw的网页界面中进入扫描-》网络文件夹设置-》新建,网络路径填写\\DSM地址\m277scan,并填写DSM之前新建的用户名和密码,并完成其余配置。
  4. 点击保存并测试,等待页面返回测试成功的提示后,即可使用M277dw的扫描功能

M277dw支持两种保存文档的格式,JPEG以及PDF,选择PDF时,多页连续扫描会自动合并在一个PDF文件中。

另外在使用自动送纸的时候注意原稿放入的方向,朝向进纸口的方向对着原稿的上方,将有内容的部分朝上。

总结

[rwp-review-recap id=”0″]

Know More

一篇详细的M277dw视频评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tVZmU_B7Q

一篇详细的M277dw文字评测

http://www.techradar.com/reviews/pc-mac/peripherals/printers-and-scanners/printers/hp-color-laserjet-pro-mfp-m277dw-1293693/review/1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