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ANKER PowerCore 10000 移动电源 使用体验

ANKER PowerCore 10000是ANKER的一款电量为10000移动电源。

产品采用纸盒包装,样式为上翻書型盒,内部左右分隔,产品和配件并排放置。

配件包含一根长度0.6m的普通USB充电线,以及一个镶有蓝底白字ANKER标签的网兜

IMG_2607

输入参数为5V-2A,输出参数为5V-2.4A,接口为一个USB输出、一个MicroUSB输入。

IMG_2606

重量为170g,不算重也不算轻。

充电线插入设备后不会自动开始充电,需要按一下机身侧面的按钮指示灯亮起后才会开始充电,充电时指示灯会持续亮起。经测试,iPhone 6充满一次指示灯下降约一格。

作为一款移动电源,主要购买目的是为了能够使其成为手机每天的主要充电设备,因为每次收验证短信的时候都要去床头看手机真的是非常麻烦。

Know More

Via anker.comVia Amazon.com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