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关于上海电信的云宽带

云宽带是否有公网IP?

能看到公网IP,但是因为光猫在云宽带架构下在NAT后,因此无法使用DMZ主机和虚拟主机等端口映射功能来直接对公网暴露内网端口,上海电信有一个收费服务可以开通公网服务,相当于是把DMZ另外拆开来收费了。

Continue Reading 0

iperf docker image

测试内网带宽

基于

  • https://github.com/esnet/iperf

兼容

  • linux/amd64
  • linux/arm/v7
  • linux/arm64

使用

  • 在A节点运行——服务端

docker rm -f iperf && docker run -d --restart unless-stopped --name iperf -p 5002:5002 minirplus/iperf iperf3 -s -p 5002

Continue Reading 0

Tesla 全屏浏览网页

特斯拉除了原生的APP支持全屏模式以外,自带的浏览器只支持分屏模式浏览,这就让播放在线视频资源遇到了一些体验问题。

但是有一个方法可以借助一个原生APP的内置浏览器,让网页以全屏模式在特斯拉中控中访问。

这个APP既是:腾讯视频app

方法:使用一个腾讯视频的跳转域名,让特斯拉以为打开的是腾讯视频链接,直接调用腾讯视频APP打开链接,腾讯视频app在得到这个链接后会调用内置浏览器去访问这个链接,这样就可以使用腾讯视频内置的浏览器来全屏访问这个链接

这个方法有一些网站做了一层封装,按一个按钮就可以通过全屏方式访问这些网站

  • https://s3xy.top/
  • https://mmm.zone/

以https://s3xy.top/举例

https://v.qq.com/search_redirect.html?url=https://www.1905.com/api/redirec.html?redirect_url=https://s3xy.top?www.1905.com

Continue Reading 1

Tesla model Y

时间线

  • 2023-7-5 下定
  • 2023-8-19 提车

关于保险

提车前5天第三方保险代理公司会有专人加入微信群对接保险,提车前2天在TeslaAPP上开放保险购买入口,自助选择保险公司和购买的险种并付款就可以,各个保险公司基本价格都一样,选择一个喜欢的或者常用的保险公司就行。

Continue Reading 0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