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myspots.minirplus.com_

小众站点

小众站点是2009年的时候开始做的一个网站,受小众软件的影响,刚好自己比较喜欢和关注网页应用,所以建了这么一个网站,发布一些自己网上找到的有趣或者实用的网络应用。前前后后经历了很多,期间也换了很多家主机商,尝试了很多网站的风格,最终逐步确定下来一个适合自己和网站的内容和风格。

也不断尝试让网站进行盈利,包括在各种社交网站注册推广帐号进行推广,与很多网络应用进行合作,在网站上放置应用广告等等,其中也有不错的尝试,曾经接过一家网络应用的长期广告,后来因为访问量太少而没有续约。

记忆比较深刻的几件事情除了上面的接过一个广告以外,还有一次写了一个网络应用的详细测评后,发现这个网站把我写的测评放到了其首页的媒体评测里,非常惊喜之余也是非常开心。

后来因为各种需要,也设计了小众站点的一些LOGO,和视频,其实本来是想加入视频评测的,但是视频制作太费时间,做了几期也就停止更新了,后来也另外建了一个官方博客,发布一些日常的管理更新。

在2013年年初的时候,由于工作忙起来,没有精力继续更新,而且原来主机到期,所以就完全停止了网站的更新。另外一个原因是2012年的时候,手机app和chromeapp渐渐的流行起来,网页应用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其实并没有想想当中的那么实用,而是仅仅局限在小范围内没有进入大家的生活。680多篇应用介绍文章,其中很多都很实用,但是实在是要用的时候找不到,也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可能谷歌的应用商店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项目名称:小众站点

项目编号:P040010909

项目动态存档:http://myspots.minirplus.com/

项目静态存档:http://archive.minirplus.com/P040010909/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