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摩拜单车抢30天免费骑行活动 最佳策略

摩拜单车为了推广其微信小程序,最近有一个抢30天免费骑行的活动,只要将活动页面分享给微信好友,就可以让好友抢1-5天的免费骑行。

仔细的研究了一下这个活动的细则,发现并不是只能抢一次而已,而是可以多次累计,但是累计的免费总时长不超过30天。

那么这样看来这个活动就有很多漏洞可以挖掘了

策略一

  1. 进入摩拜单车微信小程序,点击顶部的30天免费骑行的活动标题,进入活动页面
  2. 点击右上角的更多按钮,选择转发,在转发目标中选择自己
  3. 退出小程序,进入聊天,找到自己,点击活动链接,抢免费骑行天数
  4. 点击下方的立即骑行,再次跳转到小程序页面。

重复以上1-4步骤可以多次领取免费骑行时间,直到达到30天最大免费骑行时间。

在测试中发现,在分享5-8次活动链接之后,小程序顶部的活动标题就会消失,所以这个方法可以抢到多少免费骑行天数取决于能够分享多少次链接到微信。

另外,每次转发活动链接之后都需要推出小程序界面,再次进入小程序再次转发才有效,否则活动链接不会更新。

在用完了自己的分享链接之后,如果还没有达到30天的最大骑行时间,那么还可以使用朋友转发的活动链接

由于活动链接只对微信帐号敏感,所以理论上,每个活动链接都可以分享给无数的微信帐号使用。

策略二

根据活动规则,当领取的免费骑行时间达到30天的最大骑行时间后,就不能继续增加骑行时间了,但是活动链接依然还是有用的

所以理论上,当领取的免费骑行时间超过25天之后,就不建议继续点击活动链接领取免费骑行时间。因为点击活动链接后,虽然不能增加免费骑行时间,但是还是算消耗一次活动链接。

这时候,就可以不点击活动链接,当剩余骑行时间小于25天之后,再通过点击活动链接增加免费骑行天数。

由于官方并没有明确说明免费骑行活动的结束时间,所以理论上来说,只要不领取,每个活动链接都是长期有效的。

总结

平均8个链接就可以充满30天免费骑行时间,所以如果有微信群分享活动链接的话,摩拜接下去是准备一直免费骑行了么。目前看来,只有微信小程序里能看到免费骑行时间,应该是只有微信小程序扫码开车才能免费。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