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如何在Windows10中手动安装语言包

Windows10在升级到1703版本后,发现之前的中文语言包失效了,但是通过在线添加语言功能更新则提示无网络连接,只能通过手动方式来安装中文语言包。

手动安装中文语言包

1.查看当前Windows10版本

目前Windows10有3个大版本,1503、1607、1703,可通过win+R输入winver命令查看版本号

2.至MSDN我告诉你或微软MSDN官网下载对应版本的语言包

3.下载完成后,加载下载的ISO镜像,Win+R输入命令 lpksetup 打开语言包安装界面

4.根据提示,进入加载的ISO镜像,并选择对应系统的语言包

5.等待安装完成(大约30分钟),安装完成后需要重启。

设置语言

语言包安装完成后,进入控制面板-》时钟、语言和区域-》语言-》更改日期、时间或数字格式,更改非Unicode程序语音为中文(简体,中国)。

打开欢迎屏幕和新用户账户设置,更改所有界面语音为中文。确认更改后需要重新登录。

All Done!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