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在VMware上使用Jun’s loader安装DSM 6.1.2

Jun’s loader更新到了v1.02b,支持模拟DS3617xs , DS3615xs和DS916+三种机型,使用对应的img文件引导后系统会自动识别为对应机型。

Jun’s loader的MEGA网盘里只有V1.02a有vmx文件,v1.02a2和V1.0.2b都只提供了img文件。

因为V1.02a里的vmdk也只是一个链接到img的文件入口,所以只需要下载V1.02a后将V1.02b的img文件覆盖到V1.02a里,就可以将引导更新到V1.02b了。

跟新引导之后的步骤就与安装DSM6.0.2的方法相同了,参见:如何在VMware上安装群晖NAS管理系统DSM 6.0.2-8451

经过测试,在加载引导之后,不用手动下载pat文件安装系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里访问http://find.synology.com/后直接在线安装,目前在线安装后的DSM版本为6.1.2-15132。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