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使用Cloud Torrent搭建自己的离线下载服务器

Cloud Torrent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离线下载程序,针对某些迅雷无法下载的资源有着非常棒的下载体验。

迅雷经常会因为各种原因针对某些特定资源进行封锁,导致经常无法正常下载,所以就需要一个PlanB方案,做一个中转,然后再用迅雷或其他方法下载到本地。

Cloud Torrent的下载速度与VPS所在的网络环境有关,经过测试,下载速度可以达到30MB/s。

Cloud Torrent目前仅支持Torrent和Magnet磁力链,针对这两种类型,最合适的场景的就是用它在RARGB下载美剧了,直接复制Magnet到输入框中,就可以直接下载。

Cloud Torrent也支持搜索功能,可以搜索主要的Torrent分享站点,并直接点击下载

Cloud Torrent支持在线播放,通过点击文件名后面的播放按钮,就可以无需下载,直接在线播放下载完成的视频。

如果要下载,只需要右键复制文件地址,然后到迅雷添加任务即可

环境

  • Debian 9
  • PHP 7.0
  • Apache 2.4

安装Cloud Torrent

1.安装docker

2.初始化

以上命令中, --name 指定虚拟机实例名称, -d 指定后台运行, -p 指定虚拟机内外部端口映射, -v 指定下载地址

如果需要私有访问,可以在最后增加 --auth 参数设置访问验证

参数 --auth, -a Optional basic auth in form 'user:password' (env AUTH)

查看是否运行

关闭虚拟机

启动虚拟机

3.配置反向代理服务器

由于Docker运行在防火墙之后的63000端口,所以还需要配置方向代理服务器来代理访问80——》63000端口。

Apache 2.4

启用Proxy

新建配置文件/etc/apache2/sites-available/cloud.minirplus.com.conf

以上配置文件中已经包括了SSL的配置内容,需要下方步骤来获取

4.获取SSL证书

5.应用配置

6.All Done!

使用浏览器访问 https://cloud.minirplus.com

注意

在VPS使用请注意避免下载版权影视,不要打开上传并及时删除下载的文件,否则可能因为版权原因被服务商警告和强制下线。

One comment

  • Hello, guest
  • 楼主我的重启之后之前的下载任务都没有了,这个怎么设置重启后继续下载?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