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办理上海移动和家副卡

和家副卡是上海移动推出的实体SIM卡副号业务,和主卡绑定后,共享主卡流量,非常适合用来当4G上网卡使用。

费用及套餐资源

  • 月租:8 元(开通前6个月免月租费)
  • 流量:0 GB(开通前6个月每个月赠送1GB)
  • 语音:0 分钟(0.19 元/分钟,和主卡免费)

申请

目前支持两种方式,上海移动官网和上海移动APP

上海移动官网

1.打开http://www.sh.10086.cn/shop/app?service=page/base.ViceCardMain&listener=initPage

2.登录主卡号码

3.选择副卡号码

4.确认收货地址和订单

5.等待收货

上海移动APP

首页——》业务大全——》和家副卡——》选副卡号码——》确认收货地址和订单——》等待收货

物流

完成订单后,可以在申请页面的左上角查看订单里看到物流状态

物流名称为欧维特,但其实就是京东物流。

记下物流编号后,可以直接使用快递查询服务跟踪物流,送货当天会发送短信。

开通及绑定

1.拿到实体卡后,把卡取出,Sim卡同时兼容3种不同的卡槽,分别是普通Sim卡、Micro-Sim卡、Nano-Sim卡,最小的尺寸就是iPhone使用的Nano-Sim卡。

2.先在主卡使用的手机上根据说明进行实名认证,打开上海移动APP,在-我的-选项卡最下面找到号卡激活

4.根据提示,输入送货时签收的Sim卡信息单上的Sim卡序列号,并拍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之后会随机生成几个数字,需要用前置摄像头拍摄一段视频,上传后等待审核。

5.晚上7点前提交的一般10分钟就会收到短信,表示开通成功

6.将Sim卡插入设备,或者之前已经插入的,需要开关一次飞行模式,接着尝试拨打主卡电话,如果接通,说明副卡已经可以正常使用

7.在主卡使用的手机上发送KTHJFKQ(开通和家副卡群)至10086,并根据提示,输入副卡手机号,提示已成功加入和副卡群组

总结

和家副卡和小魔卡都是最近上海移动在推广的两款副卡业务,并且两款业务的月费都是8元。对比两款业务,小魔卡的每天1元/500M更加适合那些不经常使用的但是单次流量用量大的场景,而和家副卡适合平时日常每天使用。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