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如何在百度网盘分享禁止分享的内容

在分享资源的时候,经常会碰到一种情况就是含有违规内容无法分享。其实如果只是在好友之间传递文件,那么有一种方法可行。

1.使用手机版百度网盘,在分享文件的时候,选择复制链接,会自动生成一个带密码的分享实例

2.马上把这个实例链接发送给好友

3.在10-30s内,是可以访问的,过了时间或访问过一次后,由于百度网盘的审查机制,这个链接会被取消。如果链接被取消,可以重命名文件或文件夹,再次生成分享链接。

总结

使用网页版和PC版网盘生成链接会前置审核,通过审核才能分享,但是手机版百度网盘似乎是后置审核,猜测可能是有访问之后才会审查,或者是定时调用审查。在审查的空档,分享链接还是可以访问的。

该方法已失效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