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NETGEAR Orbi Mini(RBK40)無線路由器套裝 使用体验

NETGEAR Orbi Mini是由网件出品的无线路由器套装,各路由器之间采用独立的5G频段通信,和普通的WiFi扩展器使用共享频段有本质上的区别,不会因为路由器之间的通信交换影响设备的上网带宽。RBK40是Orbi系列中的中端产品,提供1个母机+1个子机,提供2个866+866的5G频段(其中一个频段用于路由器内部通信)和1个400Mbps的2.4G频段,并支持扩展更多子机。

购买

天猫旗舰店(Via

  • ¥1944,3期免息分期

包装

开箱

外观

NETGEAR Orbi Mini提供的全是千兆端口,母机上是1个Internet口+3个Lan口,子机上是4个Lan口。

配件

NETGEAR Orbi Mini随机附赠的配件包括:1根2m长扁网线、2个12V/2.5A 电源适配器

使用

初始化

跟随用户手册有两种方法初始化

第一种是通过手机app初始化

第二种是通过web页面初始化

以下为web初始化步骤

1.母鸡初始化(非拨号)

将母鸡Internet口连接光猫Lan口,连接电源,开机,等待顶部出现白色光圈

2.子机初始化

将子机放在母鸡旁边,连接电源,开机,等待顶部先出现白色光圈,后变为蓝色(或橙色)光圈(需要约10分钟,若出现洋红色光圈,可以按底部sync按钮重新尝试连接)

3.设置路由器

用网线或找到包装内的wifi信息连接上母鸡,界面是Netgear一贯的设置界面,更改wifi名称和wifi密码,以及初始化其他的设置。

放置

初始化完成后,可以关闭母鸡和子机的电源,将母鸡和自己分别放置到预定的地方,然后先打开母鸡,待母鸡上线后,再打开子机,等待子机寻找并连接母鸡(5-10分钟)

总结

RBK40的优势不在于它的带宽,而是在于它的系统结构,独立的通信频段,可以让它和母机的通信带宽不受客户端数量的干扰。没有复杂的设置,配对和同步都由Orbi自动完成。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